Monday, July 21, 2008

最后一面



《最后一面》 词/曲:李伯恩,徐佳瑩 演绎:李伯恩,徐佳瑩

是谁给你这张脸
美得让我看不见
凤轻叹在我耳边
抚平了多少缺陷
谁又心疼你流泪
从未融化的冰点
模糊大地的边缘

看海与天的暧昧
淹没了这世界 无力改变

我爱你怎么会太晚才发现
曾经我们拥有美好的夏天

时间不会再给我多一次机会
向这片蓝天说抱歉


看海与天的暧昧
淹没了这世界 无力改变
我爱你怎么会太晚才发现
曾经我们拥有美好的夏天

时间不会再给我多一次机会
向这片蓝天说抱歉


说抱歉
goodbye to my earth


完美的一首默契合唱!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的李伯恩与徐佳瑩创作才子太棒了,一首爱地球之说,打从心里被感动,对地球的大爱远远胜出男女之爱。

一首动感曲子,真情的演绎,打动大家对地球的爱!太空人从太空拍摄了地球的面貌,却发现地球变了,变得不友善,是谁?是谁给了地球这张脸?世界各地的天灾惨不忍睹,又是谁造成的呢?可恶的家伙,还我地球真面目,不要再让双手淹没了这世界,是时候效法小叮当精神,伸出援手,开始一起拯救!

我不愿意向地球说再见,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