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篮球之恋


篮球,对我陌生吗?应该是说我对篮球陌生吗?还记得我第一次参加篮球赛时是在中三那年,那时只是当着拿经验,拿了坐凳子的好经验,哈哈...明天的比赛就是我人生中的第六次参加篮球锦标赛, 从6号的球衣,8号,12号,11号,14号...到这次的10号.

在球场上,有着不同回忆的汗水.虽然我的老妈每次都说我没有运动细胞,妈说我是林黛玉,药罐子.最高纪录,一个星期看了三次的医生,抗生素一次一次的加倍,要晕咧!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运动,跑步游泳篮球都是我最爱!

听说明天的对手有一个国手,三个州手.SOWHAT>>!!!??虽然我们只有双手,但是我们有意志力,相信十双手可以创造一片天空,还是一句话:"球是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