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吉隆坡游记 – 章1



喝茶篇


29-08-08 晴


1点钟就往UKM KTM STATION出发,今天可够多人,也许周一是假期,很多人大包小包地赶回乡;也许国庆大促销,大家都急着去促进经济吧。到了KL CENTRAL,吓到!人山人海(套一套小学常用的精典成语,嘻),为了避免排队买票,就去了TOUGH&GO服务柜台申请了一张“即通卡”,原来还附加小优惠,免费一年1万令吉的eTiQa意外保险哦。


约了舒韵,托她帮我带东西回家,顺便去JAPAN FOUDATION KUALA LUMPUR和KLCC逛逛,疏解近来的压力。约在STATION TAMAN PARAMOUNT,既然都到八打灵再也了,舒韵就载我去附近喝杯茶,聊个天咯,想起来,还是头一次不在实兆远坐她的车呢。两个傻瓜都不知道要去哪喝茶,地头主的她,还叫我给意见,头晕!最后我们兜到SS2的ISLAND CAFÉ喝茶,这间咖啡屋的主题还蛮有趣的,什么“闲来没事做,来吹吹水”,哈。


说真的,也蛮就没跟中学朋友一块吹水了,我可是吹水王哦,哈哈。那儿的服务员怪怪的,好像不同的频道似的,难,难沟通。我们就闲聊了几句有的没的,说点近况,说点功课,说点八卦,说点玩笑的。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在UKM念书吗?好好加油喽!

ejaysu said...

对呀!第3年咯,2010才毕业,还要挨,哈。

Unknown said...

就是说要念4年?怎样都要挨下去的啦。哈哈!
我猜你应该是念engineering吧?不然就是science?

ejaysu said...

是的,我是工程系的。你是?

Unknown said...

我在UM念音乐系。努力写论文中,哈哈!

ejaysu said...

噢!那你一定会蛮多乐器吧?
论文加油哦!

Unknown said...

主修钢琴,但也有很多机会学习其他的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