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幸福吗?

有一段好长的距离
把幸福给隔离了
不知道哪一天会有这样的福气
去拥有每个人都向往的幸福
风的力度足以把我的勇气
抛到十万八千里
除非可以使出老孙的72变
变出一个可以骗自己的理由
变出一个可以忘记一切的能耐
好远好远
为什么一切不可以很简单
难道一定要复杂
生命才会很精彩
生命才会更灿烂
那么
我宁可两袖清风
徐志摩等我
陪你不带走一片云彩
幸福就好像细胞一样渺小
但是却无所不在
我不懂
我不明
也许这些就是无法被注解的一群
也许真的要等到那一天
头发白了
坐在门前的石椅上时
才发现一切都不堪回首
自己的幸福原来是别人眼中的幸福

幸福
你可以让我
摸一摸
探一探
闻一闻
让我知道你到底是长得怎样的吗?

1 comment:

ejaysu said...

ok lo..u get 4.0 s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