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吉隆坡游记 – 章5

KTM篇

29-08-08 夜了

约1950时分到了KL CENTRAL。一万个不愿意地来到KTM轨道旁,不出所料,挤到气流不通哦!明锐地钻进一个好位子等电动火车,好让我“挤”进车厢里。心中不断祈求火车门待会儿会停留在我面前,拜托。

等的当儿,自然会东张西望,南听北闻的,自娱。

发现了… …

一对不同学校的师生在聊教育,在聊理想。

一家三口用着福州音很重的华语在闲聊。

不知哪国的黑人露出纳闷的表情,也许是对大马交通的失望。

几个性感美媚的狼狈样,还好妆能防水,不然见鬼3都可参一本。

一群讲着北京腔华语的中国留学生。

一对情侣,不像本地人,女的可媲美韩国女星噢(看美女还蛮能振奋人心的嘛,哈)。

几个“拉拉”风的小妹妹,扮着酷。

卟卟声响起,大家都整了整脚步,移一移位子,准备往车厢里冲吧,我呢?看好位子就卡位咯,也许是篮球手的好处,嘻。门不在我前面停下,唯有跟着人群移向门端。有些人竟不让车内的乘客出来先,就挤进去了,HAIZ…结果在半移半被推的情况下进了车厢。挤得简直不能动,只可以蹬蹬脚尖。真得好辛苦,尤其是女生,真可怜!我有个女生朋友说,即使汽油再贵,她也宁愿在路上塞车,也不肯坐KTM。

虽然不能东张西望,在我眼前的就好像被我的记忆录影机给录下了。

影片中… …

那貌似韩星的女生好像被眼前的给吓得有点花容失色了,她男友的手臂和眼神给了她安全感,不再害怕。

一个可怜的女孩被挤在人群中,又得护包包,又得护胸,感叹呀!

可恶的是,有三3个他族的,1男2女。3个皆庞然大物,竟然在这空间有限的车厢内,打情骂俏,他们的移动搞得大家很不爽。恶心!废物!当时真想把他们塞进三色再循环垃圾桶内。

到了UKM站时,总算可以松了口。

KTM服务真得有待加强,进步空间应该有300% 吧!

-.-

No comments: